苍山不墨

诈尸型年更选手。更文时出没。

[论坛体]一区召唤师玩家粉了叶修十年的心路历程

*发帖时间在第十赛季,从原著推断季后赛还没开始,周六常规赛37轮打呼啸。文中时间有bug,因为想提罗辑同学的拆迁流。

*超过十二点我有罪,但我还是要说!文和秋弟弟没有关系我也厚颜说了!

叶修生日快乐!叶秋生日快乐!


标题:一区召唤师玩家粉了叶修十年的心路历程


【只看楼主】


1L

哎,明天就是叶神生日了,听说微博和论坛发起了个活动,有不少大佬在晒周边自证粉籍。我也来凑个热闹,大家有啥想聊的也可以在楼里聊聊天。

【图片】 【图片】 【图片】


24L

不用叫大佬。我就一养老玩家。叫爸爸的就更不必了,喊什么也不会把手办给你的。


32L

嗯?图片照到的衣服角?

论坛果然人人显微镜啊。好吧,给你们看看压箱底的东西。

【图片】


54L

  对,是第三赛季出的典藏版一叶之秋。旁边的架子是第一赛季初始版。


72L

不卖不卖啊。那哥们别问了。粉丝都懂的,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这么多年了,一直看着,就像和我的青春一样。


81L

  啊,对啊,叶秋的青春是打游戏。我的青春就是看他打游戏。我觉得很好,没有缺憾。


98L

这就是嘲讽啦?我说的都是实话。他们不行。我不在意。楼里的大家看看就行了。这些年什么样的黑没见过呢。


105L

  问我为什么还叫叶秋啊。这不是习惯了吗,都叫了七八年了,他突然改名叫叶修,不适应啊。不光我不适应,我的输入法也不适应啊。

  而且这不是回忆贴吗,大家都知道是叶修这个人,不过这十年也有喊着叶秋这个名字过来的很多时光。一不小心就顺嘴了。大家知道就行。反正不论叫什么,都是叶神嘛。


109L

  哈哈,你别说,叶修改名后最不适应的和适应的最快的就是霸图粉了。那口号立马就改了。


122L

楼上问我玩召唤师的怎么粉了叶秋十年,原先嘉世也没有召唤师啊。

嗯,这么说吧,我不是队粉,就是叶修个人粉。

  我没换过职业,一直都玩的召唤师。其他职业也就是了解个技能。召唤师嘛,联盟里一直也没出过召唤师的神级选手,大家粉谁都是看爱好。我也有喜欢的召唤师选手,但不妨碍我粉叶秋啊。


141L

当然有玩的好的召唤师选手啊。不用我说,当职业选手的哪个玩的不比普通玩家好啊。

原先联赛刚开的时候,皇风有一个召唤师选手玩的是真好,叫张季则。不过当时关注联盟的人不多,皇风还是扫地焚香更有名气,也就我们召唤师玩家粉他。


148L

  嗯,没听过也正常,他第二赛季结束就退了,年纪大了嘛,比赛也不能一直打下去。


156L

  啊,当时支持嘉世还是皇风?我当然支持皇风了。这才是我本家嘛。

我当时也算半个皇风队粉了,结果张大大走后,应该是没有合适的选手接手,皇风就没有召唤师主力了。


161L

  哈哈,也挺不好意思。第一赛季叶修抢了皇风的冠军我还记着呢。当时虽然觉得一叶之秋挺帅,但我遇见人从不夸他。


169L

  嗯,三连冠啊。那时候的叶修可真是如日中天。


188L

不一样的。现在粉他的人肯定是更多了,但喜欢荣耀的人也更多了嘛。现在有那么多大神呢,各家粉丝都声势浩大的。当时可不一样,当时不论是不是嘉世的粉,只要爆出叶修的名号,那都是好使的。你们听过的,战法多如狗,秋粉遍地走嘛。

哈哈,对,霸图粉不一样。我觉得是气质不和,从最开始就看不惯叶修。


210L

开荒一代嘛,说句不好意思的,这是多少人的信仰和前进的方向啊。


232L

  行,不搞感伤的。有朋友问我是什么时候才诚实的面对自己的。这话怎么说的,我一直都很诚实好不好,我就是不说而已。嗯……大概第五赛季开始吧,我才对人说我是秋粉的。


244L

  好多年了嘛,就看开了。第四赛季黄金一代出了那么多大神,联盟的阵势都打开了,不能总揪着第一赛季的事不放啊。张大大和郭队都退两年了。


256L

    是谁带的节奏?谁说我投敌了,不是投敌啊,我第一赛季的初始版是从朋友那收来的。

之后,我不和人说我是叶秋的粉丝,不代表我不能买他的周边嘛。我知道你们就是觊觎我的典藏版!


277L

我朋友啊?对,有段时间比较忙,就A了,然后说提不起劲回来。他的东西就由我继承了。

一个游戏玩十年还那么有激情的人不可能遍地都是啊,这也就是荣耀了,有的游戏说不定十年都没人记得了。


310L

呵,我就知道你们会说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朋友。醒醒,国家不发。


312L

而且,那小子一年前又回来了。


320L

对,你们没猜错。因为第九赛季叶神打挑战赛的事。这事当时闹得那么大,好多人黑他,还有那么多跟风看热闹的。我朋友当时听说了就马上回来了。先上网撕了一圈才来找我。

他是战队粉,仔细说就是因为粉叶秋才粉的嘉世。现在他粉兴欣。立场也是够坚定的了。


333L

  对,按他的话说,一区老叶粉不能丢人,就算他技术差,声势不能差,当场就冲上去开撕了。


350L

  手办没还他,还在我家架子上摆着呢。送我了还想要回去有那么容易吗?我让他回家抱着脚脖子哭去了。


381L

  哈哈哈,没有那么惨,你们不用担心他。那小子鸡贼,说是A了就把所有东西都处理了,实际上他都买了好几份,就给我了一个。其他的都在家里藏着呢。收藏比我多多了。


397L

  哎,还是舍不得嘛。再忙一周看个比赛的时间总是有的。


410L

嗯,那小子在第十区,重新开始玩了。菜的不行。

我看他一天天去叶神打过的副本记录门口打卡就能玩的很开心。


422L

  我就一般高手,好歹玩了十年了。


457L

  嗯?你们发现了?对,我朋友就是一个晒图的大佬,密密麻麻好几个架子的那个就是他,我是被他拉来发帖的。我原先不怎么逛论坛水区。


478L

不逛水区可以看技术分析贴嘛,一样的。对了,前几天的比赛真的厉害,兴欣罗辑的拆迁流技术含量真高啊。我的天,我原先都不知道召唤师还能这么玩。

【震惊吃手手.jpg】


486L

对啊,这个一般人没法复制的吧。但不能复制也是我们召唤师的一个里程碑了!世界震惊的有没有!嗯,黄少天的那种迷幻操作就不说了。


520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534L

哈哈哈的各位停一下呗,时间差不多了,再哈楼里的剑圣粉该刷屏了。


541L

楼里有的吧,我看最先带头哈的那几个就是剑圣粉。头像都暴露了。


548L

谢谢安利啊,蓝雨的召唤师看着确实挺热闹的,操作不错性格也挺好。他和毁人不倦打的那场尤其精彩,毁人不倦打召唤师可太凶残了。


553L

我当然兴欣粉啊,老哥。不吃安利啊。没看标题写了吗,叶修十年老粉。

【酷.jpg】


572L

    哟,有人想起来了啊。对,开这楼是聊聊天,但主要是明天叶神过生日嘛。


584L

        你们问原先啊。原先叶神不露面,也没怎么和粉丝一起过过生日啊。就后几赛季抽过签名周边。

前几赛季的时候,什么都不完善,也没人关注职业选手的生日。还是从第三赛季开始的,有的俱乐部被问到了就会透漏下选手的生日。


602L

  嗯,叶神不接受采访啊。当时还是问的吴副队。就气冲水云的第一任操作者吴雪峰,吴副队告诉我们的叶神生日。当时队里会进行简单的庆祝。


621L

  叶神生日还没开始夏休期呢,大家都在打比赛,也没什么功夫。


634L

  嗯,原先都是往俱乐部寄礼物的。这是第一次可以看见叶神的给他过生日了。

明天兴欣官微会发文的吧,还挺期待的。


677L

  你们问有没有独家消息啊,还真有一次。那我给你们讲讲吧。

第五赛季的时候,嘉世止步四强。当时提前开始夏休,还没到叶神生日。我当时正好到h市出差,看完比赛后我也没回去,寻思直接买份礼物送到嘉世门卫。

哎,都送了两年礼物了,大老爷们的也不知道送什么,前两年送了保温杯和打火机,今年不能送烟灰缸吧,我就买了一箱零食。职业选手都年纪小,应该还是爱吃的。当时我扛着箱子去嘉世的时候挺多人瞅我,我后来知道他们可能当我是送快递的,还没骑车。

  我到嘉世门口的时候,门卫室就一小伙子在那打游戏。我当时还想啊,不愧是游戏俱乐部,门卫上班时间都在打游戏。打的还挺好,手速看着比我快多了。


702L

  嗯,你们没猜错,就是叶神。他当时帮门卫代打来着。


754L

  哎哎哎,歇一歇,歇一歇,键盘的a键要按坏的。


758L

  我知道后当然也很激动啊!但都过去四年了,激动我也不能回到第五赛季啊。当时没有多说几句话,挺后悔的,到后来想想我也没啥能说的,我鼓不鼓励,表不表衷心都没啥影响,叶神打荣耀一直是全力以赴的。就是知道了,应该能当面说一声生日快乐。

  好,那我接着讲了。我当时敲了门,叶神就回头看了我一眼,可能我当时的装备太像送快递的了,叶神就跟我说稍等一下。然后几个连击就把对手给解决了。我站的位置比较好,能看到屏幕,是一个剑客和一个机械师打竞技场。叶神用的剑客,操作真是行云流水啊。不过我不用剑客,一叶之秋又是战斗法师,所以我也没看出来什么名堂。不过话说回来,叶神就算用战斗法师的小号我估计也猜不到什么,毕竟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打就是虐菜,也不用发挥什么水平。我就看出这是个高手,操作挺强。


786L

  嗯?楼上在刷什么?我当然直接说了我是来送礼物的啊,我还能真装成送快递的啊,就算送快递也不能进俱乐部啊,不然直接去应聘快递员不就行了。

  论坛上说说就算了,不能太打扰人生活啊,我不太懂,但这种行为是会被报警的吧。小朋友都理智一点啊,好好看他们打比赛就行了,又不是见不着。


800L

叶神打完竞技场回头看我,我就说我是叶秋的粉丝,来送生日礼物的。然后叶神就懂了,说谢谢,还说感谢对嘉世和叶秋的支持。哎,这么生活化这么注意涵养不说垃圾话的叶神多少见啊!可惜我当时不知道,一点也没注意。

一般到这就可以结束了,我就该走人了,但当时年轻啊,人比较轴。

  我就给叶神说,我是叶秋的粉丝。不粉战队的。现在想想我没被人打出来也是运气好,跑到人俱乐部门口说这些,这可是嘉世的大本营啊!谁听这话不歹削我一顿。


834L

  楼里不要引战啊,没什么好不好,都是个人喜好。我当时对嘉世也没什么意见,虽然后来确实不喜欢。不过现在都过去了,新的嘉世士气也很好,关注电子竞技本身呗。


856L

嗯,这我知道,叶神嘛,走到哪里都是腥/风/血/雨/的。不过这就是个普通回忆贴,我表述清楚点,大家看看就行。我接着讲故事。

当然,叶神没打我。这种事职业选手见的多了,粉个人和粉哪个战队都不冲突。就是像我这样跑到人家战队门口还这么说的估计比较少。

叶神的接受能力也很强了,就哦了一声。然后他给我说,都粉叶秋了,不顺便支持一下嘉世?夺冠首选啊!

    !??

  然后就换我愣住了,我忍了忍,还是没说出这赛季的总决赛是微草对百花。不管怎么样,这个提前结束的夏休期还是有些伤感的。

然后我就说,嘉世感觉上太不接地气了,不适应。我粉叶秋就行,我支持他夺冠不也是支持嘉世了吗。然后我就走了。


870L

当时哪知道会有这么多事呢。不过现在兴欣很好,叶修很好,也都挺好。

明天还能给叶神热热闹闹的过生日。


930L

都粉叶修这么多年了,我都习惯了。当然是继续粉下去啊。如果以后有厉害的召唤师选手那我当然也支持。不过他们不一样,这又不冲突。


1000L

对啊,叶修就是最好的。粉他十年我不仅感觉值得,还感觉赚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