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墨

叶吹,叶粉。




不墨。

【聊天体+微博体】今天,你断更了吗?(2)


全联盟向,没有明确cp
前文走头像~
[]←括号里的是图片( • ̀ω•́ )✧

花式拖稿群

迎风布阵:十一点了,我说,还有人在写文吗?

海无量:我

百花缭乱:还、有、我、

冬虫夏草:上边一副要死的语气——

夜雨声烦:心疼一秒钟,不过你们怎么这么慢,哈哈哈哈哈

君莫笑:呵呵,乐乐赶不上更文都是日常了,不过点心大大你怎么回事?终于觉醒了,打算做回那个真正的你?

海无量:我呸!我现在这样和你们也脱不了关系!

你不知道我明天要十更吗!?谁说我今天还没更的!

我的粉丝都说我天天和你们混在一起,更新数量直线下降,还帮我艾特了唐昊和孙翔,让我看看别人家三更,五更,十更的爆,而我的字数平均下来都赶不上喻文州了。……再不爆一波我就要被群众的声音淹死了!

迎风布阵:别,这个锅我们不背,[挥手]。方锐巨巨要十更,威武霸气,老夫服气。

君莫笑:啧啧,这文字泡长的都要赶上少天了,[摇头]。方锐大大你也是的,你一个写悬疑野史的和那帮小朋友拼什么,他们玄幻的字数、章节和你能一样吗?

冷暗雷:哎,方锐你是不是傻

海无量:[宝宝委屈,宝宝不哭]

海无量:[哇的一声哭出来]

夜雨声烦:我去,趁我刚刚不在,你们竟然黑我还说我大蓝雨部的人!来战啊来战啊,拼文走起怕不怕?方锐你别委屈了,一起啊,我们陪你一起写!

海无量:黄少!![感动,抱抱]

夜雨声烦:[无情的推开凑近的大脸]就拼半小时啊,我还等着睡觉呢,快点快点

君莫笑:半小时的话加哥一个

迎风布阵:还有老夫

索克萨尔:我也来吧

君莫笑:这个点你竟然在?

索克萨尔:我一直在啊,*^_^*

海无量:QAQ

海无量:老林…

冷暗雷:哎,晚上我陪你写吧,存点稿也是好的

半小时后……

花式拖稿群

君莫笑:3017[烟]

迎风布阵:我靠,我没看错吧,老叶你开挂了?你还是上次只打了329的老叶吗?

君莫笑:呵呵,怎么,魏老觉得已经看透我了?

迎风布阵:滚,你个老家伙叫谁呢

君莫笑:来来来,剩下的人报一下字数呗~老魏你都在这杵半天了,怎么没点老同志的自觉性。

迎风布阵:你大爷的……1725

索克萨尔:998, ^_^

百花缭乱:3523 哈、哈、

冷暗雷:2225

海无量:1014……QAQ

冷暗雷: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

索克萨尔:@百花缭乱

君莫笑:呦,乐乐先爆发了啊

百花缭乱:当然!我不是废物点心!

百花缭乱:从今天起,我就是一个不断更的人了!

迎风布阵:……

冷暗雷:……

海无量:……我招你了啊[什么都别说,船已经翻了]

君莫笑:夸你一句你还停不住了,说你也说明天啊,今天你已经断更了

百花缭乱:方锐我没说你!

百花缭乱:老叶!你不打击我能死啊!

君莫笑:那倒没,就是怕你一冲动又去发微博了。

冷暗雷:……

海无量:……

夜雨声烦:……

索克萨尔:……

迎风布阵:这刀有点狠啊

君莫笑:没事,张佳乐肯定有这承受力

百花缭乱:o(▼皿▼メ;)o

君莫笑:你看

百花缭乱:哼。哎,不是拼文呢么?黄少天你多少啊?赶快报出来,这次是我赢了吧!有奖励吗@夜雨声烦

夜雨声烦:没有奖励!有没有默契了乐乐,没看我不想说话吗!?让它平静的过去不好么?
今天老叶一脸欠样,在群里撩了个遍,就说他没有提呢,你就艾特我!

百花缭乱:……你倒是真不想说话一个啊
再说了,怕什么,再低能低过老叶上次半小时就打了329么

君莫笑:都拿哥说事啊

夜雨声烦:……

恩???

夜雨声烦:328

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都不许提,(`皿´)咬你哦!!

海无量:这还没你发一条长微博字多呢,[有人和我一起卡文感觉好多了,幸福脸]

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

夜雨声烦:我看到了!!!

几分钟后,微博

君莫笑
10-17  来自 微博 weibo.com

新改良了只打地鼠机,能够有效提高手速,送给蓝雨部的两位大神@夜雨声烦 @索克萨尔
不用谢了[烟]



附加小剧场2

海无量的声名在原来很不错,一反方锐文风中的猥琐气质,他更文出乎意料的认真,也因此养出了一群生活幸福的粉丝。
令人期待的后来→他想要尝试写一篇其他题材的文,但初期的适应,使他痛苦的连续断更,大部分粉丝都很谅解,很有爷们气质的安慰他。
再后来→方锐因为出色的断更次数被邀进群【并不】,开始了向联盟三大断更王靠拢的生活。撒花撒花~

附加小剧场3

索克萨尔绝对是一位好作者,他日更,不弃坑,质量有保障……
不过,由于喻文州总是想的太多,铺设的暗线环环相扣,加之手速较慢,更新的字数堪忧,有一群一直吃不饱的粉丝





说是全联盟,不过除了还没写到的,有的小朋友一看就很有斗志啊,就没有写在花式拖稿群里了,出镜的话要过几章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