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墨

诈尸型年更选手。更文时出没。

【聊天体+微博体】今天,你断更了吗?(1)

全联盟向

 

虽然各位选手在职业上都是很良心的,嘛,这里算是另一种情形啦。梗是围观虫爹微博时想到的,看到女神今年也如此厚颜无耻我就放心了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逢山鬼泣

10-10  来自 微博 weibo.com

 

连环Ⅱ要发售了啊,这么一看我果然还是很有效率的,让大家预览一下帅气的封面。

 

@荣耀-虚空部:让大家久等啦!《鬼阵-连环Ⅱ》将要在10/17上市了,由我们虚空部的当家大神逢山鬼泣创作的鬼阵系列再度回归!本次首刷附送透明小贴纸和随书明信片哦。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 

荣耀签约写手群

 

 

逢山鬼泣:哎哎,我的《鬼阵-连环Ⅱ》出了啊,下周发售,有要的没有?优先接受你们预定啊

 

海无量:我去,逢山你脸呢?还让我们预定?

 

风景杀:恭喜。书我来一本

 

冷暗雷:老李你写挺快啊,恭喜恭喜

 

逢山鬼泣:哈哈,好

 

逢山鬼泣:方锐你就说你要不要!

 

海无量:要!你送我就要。

 

风城烟雨:哟,还挺热闹的啊。李轩,书送我一本。

 

鬼灯萤火:女王今天依然霸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恭喜逢山大大,我也要书!

 

迎风布阵:嘿,给老夫也来一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哎呦,有占便宜的事儿,老叶那家伙竟然不在?

 

冷暗雷:……

 

风景杀:……

 

鬼灯萤火:……

 

逢山鬼泣:……

 

海无量:可别,老叶会是这么有下限的人 

 

 [微博截图]←@君莫笑:书送我一本。//@逢山鬼泣:哎哎,我的《鬼阵-连环Ⅱ》出了啊,下……

 

 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可以,这很叶修。

 

 

花式拖稿群

 

 

夜雨声烦:我去,谁把群名给改了,叫更文的一百种方式不挺好的吗?叫什么花式拖稿,我这么勤奋的人,怎么可能拖稿!

 

夜雨声烦:哎,你们看到中午李轩在大群说什么了吗?他的鬼阵第二部竟然完结了?!不合理啊,这才多长时间。他天天码字能有这么勤快?

 

夜雨声烦:人呢人呢人呢,怎么没人理我啊!!!!!

 

百花缭乱:我靠,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点,马上八点了,我这更新还没出来一半呢!

 

夜雨声烦:张佳乐你什么意思!我有说很多吗?我还没开始说呢好不好!

还有啊乐乐,更新没写完是自己的问题,你看看我,今天的更新就已经放出去了。你手慢就直说嘛,还作死地发微博立了个更新时间,什么每晚八点准时放文,啧啧啧。

 

百花缭乱:……靠,没空理你!

 

夜雨声烦:走了?

 

……

 

夜雨声烦:还有没有人了有没有人了,出来聊聊天啊,说说梗啊,讨伐一下李轩也行啊,刚刚大群不还有人的吗?!

 

[黄少刷屏中]

 

夜雨声烦:靠!你们等着!

 

 

花式拖稿群

 

 

君莫笑:哟,刚刚看微博,乐乐你又没赶上八点更新啊。@百花缭乱

 

夜雨声烦:@百花缭乱 哈哈哈哈哈,我都要习惯了。还有,老叶!!!你在刚刚还不理我!?

 

君莫笑:不理你你都能说这么多,要是理你,啧啧

 

夜雨声烦:靠…

 

海无量:你们俩真好意思说别人

 

百花缭乱:就是!老叶你要不要脸?老断更的那个是谁啊,还有黄少天,你断更就不说了,断更还跑去发长微博,你的粉丝怎么没有打死你?!

 

君莫笑:呵,哥断更都是有理由的。

 哪像你,发微博说一句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完,要再等一会什么的,你看看你的评论区,刷爆了哦

 

百花缭乱:哼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写的什么理由,今天是回家突然找不到键盘了吧,没有键盘所以没有更新喽?

靠,你当我们傻的啊,你家笔记本的键盘给我找不到一个试试!我才不像你那么无耻,反正我一会就更了。

 

夜雨声烦:乐乐,看我看我,我可是更了的[图片]

 

……

 

百花缭乱: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我更了!!!黄少天你还跟我嘚瑟

 

夜雨声烦:[截图]←21:40

 

百花缭乱: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
 冷暗雷:没想到夜雨话少的时候更有杀伤力啊

 

 

附加小剧场1:

拖更的人有很多,但按照张新杰的习惯,一定是不会的吧?

并不。

张新杰更文正常的时候,时间稳定,字数有保障,质量有保障,堪称业界良心。不正常的时候……

“今天没有灵感,没有更新。时间到了,我先去休息了。大家晚安。”←你会看到这样的一条微博,还基本不带改的。

评论区的常年热门如下

 

为什么你在更新上不能再坚持一点。

 

你是睡了,今天没有更新我睡不着了啊!

 

睡你麻痹起来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走你!

 

石不转今天也断更的如此耿直呢~^_^ノ

 


评论

热度(36)